关于我校参与申报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11-03-20

按照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王广斌等9人参与由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牵头申报的2020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有关内容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期自即日始7个自然日,即2020年11月3日-2020年11月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请向我校科研管理部实名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夏芳

联系电话:021-65983332

邮箱:jlb@tongji.edu.cn

附件:科技进步奖-基于多维耦合的大型航空交通枢纽工程进度动态总控技术

同济大学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