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企业家讲座/访谈系列

案例中心     2020-05-27

企    业: 北京东方灵盾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  家: 刘延淮 董事长
主    题: 东方灵盾的创新发展之路
时    间:  2020年6月4日  15:00~17:30
会议系统:  腾讯会议
            会议号:318 428 277
            密码:无
企业简介:
东方灵盾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专利为核心,专业从事知识产权信息咨询服务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成功入选首批“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培育单位”名单。公司以促进专利信息的有效利用,提升我国企事业单位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战略管理水平为目标,致力于对世界专利信息及科技文献进行收集和加工,并基于此打造各种专业情报数据库及多数据联机检索分析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专利战略分析、侵权分析、专利预警咨询和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等高端信息增值服务。
http://www.eastlinden.com/
企业家简介
        刘延淮,女,曾任中国专利局检索咨询中心检索处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数据加工处处长、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出版社专利数据研发中心主任。她是中国深度标引专利数据库建设的开创者和组织者,领导完成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一个具有国际选进水平和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中国中药专利数据库。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