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系列讲座:《管理世界》的研究案例如何炼成?

案例中心     2018-09-17

      题:《管理世界》的研究案例如何炼成?

      间: 2018年9月26日 (周三) 13:30 – 15:30

      家 罗瑾琏  博士 教授

      点: 同济大厦A楼 3086室

专家简介:

        罗瑾琏教授长期从事双元领导、团队效能、组织悖论和女性领导力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项。论文发表于《管理评论》、《管理科学》、《南开管理评论》、《管理世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期刊,出版3部专著。

内容简介:

        罗瑾琏教授团队的研究案例“迷雾中的诀择:创新背景下企业管理者矛盾应对策略研究”获得“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7)”最佳论文,拟在《管理世界》刊出。罗教授以该论文为例,与大家分享复杂环境下双元领导行为的作用和诀择过程,以及理论创新的方法,同时还将分享高质量研究案例与教学案例融合的经验。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