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调研访谈

案例中心     2022-07-01

为协助我院教师开发案例、丰富案例素材、推动案例教学,案例中心近日将组织师生到下述企业进行调研访谈。

 

企业:上工申贝集团

时间: 2022年7月7日(周四)下午14:00 – 17:00

地点: 上海宝山区 市台路 263号 申丝大厦

交通: 考虑到疫情防控不聚集,请大家自行前往

 

企业简介: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sgsbgroup.com/)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是一家专业制造各类智能装备的全球化集团公司。 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工业缝制等智能设备和家用缝纫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还涉及现代物流、国际贸易以及融资租赁等。产品涵盖缝纫、绣花、裁切等缝制工艺设备,机器人焊接、组装生产线,程控机械加工流水线,以及智能仓储、自动传输装置等。

公司采用多品牌市场营销策略,拥有全球知名的工业缝制设备品牌:杜克普、百福工业、KSL、Mauser Spezial、上工宝石、富怡,以及国内家喻户晓的家用缝纫机品牌:蝴蝶、飞人、蜜蜂。公司生产的工业缝制设备已广泛应用于诸多不同的行业,在传统的服装、箱包、皮鞋加工领域,拥有LV、GUCCI、HERMES、BOSS、ARMANI、Zegna等几乎所有欧洲时尚奢侈品牌的高端用户。在汽车工业领域,为奔驰、宝马、奥迪、通用、特斯拉、上汽、一汽等知名汽车制造商提供各种自动化缝纫、裁切、焊接加工设备。在燃料电池领域,提供高压氢气瓶的碳纤维绕制设备。在航空航天及新材料领域,为波音、空客、中国商飞、中航工业等超大型飞机制造商提供复合材料预制体的机器人缝合加工中心。

请有意向参加的老师于7月4日前在李清海老师处报名(qinghai.li@ tongji.edu.cn; 65986850;13916024124)。

                                              

 

                                    2022-07-01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案例中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