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篇案例入选2022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案例中心     2022-09-07

        我院魏峰教授等开发的《薪酬内卷引燃离职危机:初创企业KY公司如何破解“留人难”?》成功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办,得到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本届评选于2022年3月21日启动,新增了“知识产权”和“旅游管理”两类投稿,对企业授权书更加严格审查,企业公章与负责人签字缺一不可,并增加了案例的“思政元素”,共收到来自全国176所院校的1395篇投稿。通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9所院校的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

        我院案例中心积极搭建企业与学院合作桥梁,为案例开发提供发展平台,促进师生深入企业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创案例研究,基于中国管理创新实践产出优秀案例。积极举办教学案例、研究型案例讲座,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