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篇案例获得“2021上海市公共管理教学优秀案例”

案例中心     2022-10-12

        2021年7月,上海市MPA教指委(上海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启动上海市公共管理教学案例(2021)征集和评选活动。由我院邹珊珊、杨蓓蕾老师撰写的案例《“疫苗接种锦标赛”中S市基层政府的应对及困惑》成功入选为上海市公共管理教学优秀案例。

        本次评选活动有12所上海MPA培养院校共36篇案例参评。通过第一轮通讯评审、第二轮沪外专家通讯评审等环节,共有31篇案例入选,其中7篇获评本次案例征集活动的优秀案例。

        学院案例中心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编写和开发原创性、高质量的管理案例,在教学管理实践中积极推进案例研发和案例教学的改革创新。本着“知行合一,产教融合,开发案例,培养人才”的理念,案例中心将为进一步推动案例教学和提高MPA案例质量持续助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