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案例中心     2018-04-05

  2018年4月4日,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主任陈世敏教授、许雷平研究员和何源清经理来我院调研。党委副书记兼案例中心负责人陈松教授代表学院对陈世敏教授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案例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闫淑敏教授与案例中心李清海老师、陈于舟老师参加了会谈。

  陈松教授就学院案例中心的发展历程、年度预算以及过去几年对教师案例开发的资助和孵化做了简单介绍。学院案例中心积极组织国内外专家进行案例教学和案例写作经验分享、邀请知名企业家进行专题讲座和深度交流,并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案例培训及研讨会。在案例中心的孵化下,已有多位老师的案例成功入选国内主要案例库并获奖,其中一些案例被国际案例库收录。

  陈世敏教授表示作为由同济、中欧及其它共十四所成员院校共建共享的“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已顺利完成了一期建设项目(2013-2017年),进入第二期建设(2018-2022年),希望有更多同济的老师投稿到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

  双方还就各种合作模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希望能加强各院校案例中心的交流,合作共赢。

(稿件提供:案例中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