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商学院魏小军教授访问案例中心

案例中心     2018-06-01

  2018年5月30日,加拿大麦科文大学(MacEwan University)商学院副院长、亚太研究院院长魏小军(William X. Wei)教授访问了我院案例中心。党委副书记兼案例中心负责人陈松教授代表学院对魏小军教授表示了欢迎。案例中心李清海老师出席本次会谈。

  陈松教授就学院案例中心的发展历程、过去几年对教师案例开发的资助和孵化做了简单介绍。案例中心先后邀请了多位国内外案例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和知名企业家来院讲学交流,分享案例教学和案例写作的经验,并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案例培训与研讨会议。在案例中心的孵化下,已有多位老师的案例成功入选国内主要案例库并获奖,其中一些案例被国际案例库收录。

  魏小军教授介绍了麦科文大学(MacEwan University)商学院的情况,尤其是他开发毅伟案例的经验。截至2018年5月,魏小军教授有11篇案例入选毅伟案例库,出版案例专著2本,其中4篇案例入选国外知名教材。魏小军教授于5月28日给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如何有效融合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报告。陈松教授表示希望魏小军教授能够与同济经管学院的教师合作开发毅伟案例,协助培养同济教师的案例开发能力。

(稿件提供:案例中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