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理念、中国选择:挚达公司的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创新

案例中心     2013-11-01

作        者:尤建新,邵鲁宁等

案例名称:国际理念、中国选择:挚达公司的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创新

案  例  库:中国管理案例分享中心

入库时间:2013

        注:2013年“百优”

摘        要:本案例描述了上海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创新的整个过程。公司作为长期致力于电动汽车领域的集成服务商,不断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并力图通过商业模式创新推动电动汽车的市场扩散。在整个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创新过程中,公司经过多次的研究、讨论和调研,最终确定了合作伙伴、目标客户、价值主张、关键业务、核心资源、收入来源和成本结构等关键要素的创新内容。到目前为止,公司在电动汽车商业模式创新的进展总体来说令人满意,然而无论是商业模式创新的具体细节以及未来实施和进一步创新过程中,公司都将面临来自于不同方面的挑战和压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