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981年即获得硕士学位点,1986年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是我国重点高校中较早获得博士和硕士授予权的少数经管学院之一。

博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项目培养具有扎实管理科学的功底、广泛的系统理论知识,可以进行复杂系统分析,参与高级决策高级管理人才。在此基础上,广泛了解国际上有关领域 的最新动态,创造性地提出新的正确的观点、理论、方法或科学地利用最新的研究成果创新性地解决管理中重要的实际问题。能够独立开展业务工作、教学工作和从 事相关的科学研究,并具有继续学习、创新、提高的基础和能力。目前,该项目正采取多种形式努力提高博士生质量,如逐步提高硕博连读、提前攻博比例,加大资 助博士生学术交流,实行博士生学位论文双向匿名评审制等。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