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管理系成立于2018年,从工商管理系分解出来独立成系,主力培养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系内教师毕业于美国、香港和国内的著名院校。

组织管理系现有教师13人,其中教授7人,副教授4人,讲师2人。本系重视组织管理基础理论研究,运用现代管理的理论和方法,研究国际和中国管理的理论、方法和政策,力求解决我国企业在国内外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本系的老师已承担了数十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教育部和上海市的社科研究项目以及企业的研究项目,并在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管理世界,南开管理评论等国内外著名管理学期刊上发表高水平文章。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