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成立于1984年,由信息管理、物流管理、交通运输、供应链管理、服务管理、工业工程等多专业交叉整合而成,具有历史悠久、综合实力强、发展后劲足的鲜明特点。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下设两个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创办于1984年,是国内最早成立该专业的高校之一。物流管理专业创办于2004年,是国内第一批成立该专业的高校。这两个专业目前在国内排名均居前列。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师资力量雄厚。共有教师37人,其中教授18人,副教授15 人,37人为博士学位获得者,多位教师具有海外留学或访问研究背景。2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资助,1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1人入选上海领军人才,1人入选上海高校特聘教授。

历经30多年风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已经形成博士后流动站、博士、硕士、本科等多种层次的教学与科研体制。所在一级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为上海市重点学科。在第四轮全国学科评估中,人才培养获全国第一,科学研究获全国第二,总评获“A+”成绩。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