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管理高等研究院是同济大学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经管学科,于2017年9月设立的学术特区。研究院挂靠在经管学院之下进行管理,并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行政支持系统等方面相对独立运行。

管理高等研究院从创新人才培养、高端学术成果取得、高端国际合作开展等三方面推动经管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并在学科建设机制创新方面展开探索。研究院面向学科发展前沿和国家需求优选学术方向并组建研究团队,力争尽快成为具备全球影响力的经管研究与人才培养高地。

自成立以来,研究院已经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目前已经拥有“杰青”1名,“优青”2名,以及近十位拥有海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研究院围绕学科方向组建了博士后与专职科研队伍;邀请了一批蜚声海内外管理学者来访,学术声誉和影响力正在不断提升。

管理高等研究院是同济大学为探索经管学科建设新模式而建立起来的学术特区,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基础,吸引一流师资,努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同济大学建设世界一流的经管学科提供新的动力。

管理高等研究院官方网站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