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956年同济大学开设经济与管理类课程开始,到1984年建立经济管理学院,再到学科全面发展的今天,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历经六十余年的建设,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经济管理类交叉学科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倡导“包容、创新、集成、致用”的核心价值观,以“扎根中国大地,用创新性的理念和方法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造就业界精英;面向世界,建设高水平国际合作平台,应对全球挑战;聚集高层次人才,打造国际一流的学术创新团队和科研中心,创造管理新知;着眼现代化经济体系,服务政府、企业和社会,践行持续发展”为使命,努力建设成为全球知名的商学院。

我们缅怀先辈们为学科和学院的建设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同样期待每一位后来人展现自己的胆识和活力。

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我们庆幸于时代发展赋予如此难得的历史机遇,深感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同济大学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开拓创新。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