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总裁EMBA经典课程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10-19-04

 

 

 

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随着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调整,房地产行业面临重新洗牌的局面。大资本的规模化,产业化,企业的资金供应链,价值链乃至整个企业的品牌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企业的战略管理等都对房地产企业决策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乘势而上,抓住市场契机,获取资源、资本和增值空间,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当今房地产企业决策者探索的问题?为了帮助房地产企业迅速提高经营和管理能力,把企业做强做大,同济大学整合国内优秀师资、知名专家、学者、业内著名实战派领袖及政府官员,强势推出中国房地产总裁EMBA经典课程班,引进EMBA的先进教学管理模式,以案例教学和讲座为主,旨在培养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的综合经营与管理素质。

一、培养目标:

1 完善知识体系,引进先进理念:

以房地产专业知识为核心,以企业经营管理知识为基础,跟踪市场,注重实际,提升房地产决策者的创新能力。

2 掌握方法技能,增强企业适应性:

对企业资本、人力、组织及房地产行业的特殊性运用科学的方法,整合优势资源,掌握管理技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3 树立品牌意识、完善组织构架:

    品牌价值、资源集成、优质服务、完善治理结构、实现健康、永续发展。

   二、招生对象:

      房地产开发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及决策者。

  三、招生条件:

      注册资金2亿元以上年开发量20万平方米以上或年销售额10亿元以上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四、学制: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上课二天(每月一周的周六、周日)。

   五、课程设置:

1、房地产企业战略管理                 7、房地产经营与管理

2、组织行为学精要                     8、房地产投资与分析

3、房地产企业文化与品牌管理           9、资产证券化

4、房地产营销管理                     10、企业并购理论与实务

5、企业领导艺术                       11、房地产投融资

6、房地产企业扩张与资金供应链管理     12、房地产法律与法规

专题讲座:

1、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房地产行业发展

2、中国房地产发展现状与任务

3、上海世博建设与企业发展商机

4、城市发展战略与城市规划

六、教学特点

1、“介绍”前沿理论,“传授”系统知识;

  “剖析”案例成败,“提升”管理能力;

  “专家、名师”指点,“提供”义务咨询;

  “研讨”心得体会,“参观”国外建筑;

  “提高”知识层次,“实现”人脉共享。

  2 本期研修班整合了国内房地产界知名专家、学者,代表了当今国内最高水准:由同济大学、中国房地产协会、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组成的博士、教授、院士及政府主管官员、业界知名实战派领袖担纲主讲。

3学员加入同济大学中国房地产总裁俱乐部定期参加活动,实现人际资源共享。

4、以上海世博为主题,组织学员实地考察欧洲古今建筑(费用自理)。

七、录取

    报名人员经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审查,参照企业业绩和科研成果择优录取,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前五十强优先录取。

八、费用

每人叁万圆人民币(含资料费、午餐费及教学管理费等)

 九、证书

修完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并提交一篇结业论文者,将获得同济大学颁发的《中国房地产总裁EMBA经典课程班结业证书》。

十、教学地点

同济大学校内。

十一、报名须知

持本人学历学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2寸照片1张,填写报名申请表,并交报名费150元。

十二、承办单位:上海事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十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05年2月21日开始,招生名额40人,额满为止。

2、报名地点: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校内运筹楼(老管理楼)306

邮  编:200092

电  话:02165984558   65984561

   真:02165984561

联系人:王老师、陈老师

 

如有意向请速将报名表填妥回传!

报名申请表见文档下载中的表格下载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00五年二月二十一日

 

中国房地产总裁EMBA经典课程研修班

授课教师(部分)简介

 

 

  

            

1

郑时龄

 

中国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研究方向城市发展与规划。

2

郭重庆

 

同济大学工程院院士,研究方向国有企业改革。

3

尹伯成

博导、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导,上海市房地产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

4

 

博导、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研究方向中国经济思想史,企业文化、品牌管理。

5

徐培华

教授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原《世界经济》杂志副主编,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

6

雷星晖

博士、教授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教授,研究方向企业发展战略及企业财务管理等,EMBA教师。

7

施建刚

博导、教授

中国管理科学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同济大学MPA中心主任,研究方向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投资策划,EMBA教师。

8

 

博士、教授

同济大学教授,研究方向房地产投资、土地经济与利用等。

9

郎立君

博士、副教授

清华大学EMBA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企业战略、领导力、领导艺术等。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

10

 

博士、副教授

同济大学副教授,上海市高级律师,研究方向建筑法规、房地产政策与法规。

11

 

博士、副教授

同济大学副教授,研究方向组织行为学、美国沃顿商学院访问学者,EMBA教师。

12

王长青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企业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国内多家知名企业顾问。

13

张永岳

博导、教授

华东师范大学东方房地产学院院长,研究方向房地产市场与经营管理。

14

王洪卫

博导、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不动产研究所所长,上海市决策咨询专家,研究方向房地产金融与财务。

15

刘洪玉

博导、教授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研究方向房地产开发经营与金融。

16

顾云昌

高级研究员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17

 

董事长

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8

潘石屺

董事长

北京万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SOHO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注:师资及课程可能会略有调整。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