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硕士课程招收中国学生
发布时间:07-11-11

      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对留学生开设的全英文课程向本院全体硕士生开放,现接受全院硕士生报名。每门课程限最多10名学生参加,上课地点在学校本部四平路校区运筹楼,不收学费。报名的截止日期是2011年9月1日中午12点。报名表交给本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外事办公室范老师(云通楼405室)或直接发送至spencerfan@tongji.edu.cn。学院外事办根据学生英语水平和报名人数进行选拔,于9月2日在学院中文网站“招生信息”栏内公布录取名单。9月5日正式开课。

经济与管理学院外事办公室
2011年7月

附: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硕士全英文课程选课报名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