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MIP管理课程宣讲及奖学金申请
发布时间:06-04-12

   2012年6月4日,MIP 米兰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将于同济大学举办在中国的第四次讲座, 届时宣讲MIP提供的各项国际管理课程项目。所有参加此讲座的中国学生并在7月15日前提交申请者,被录取后将有机会获得MIP Sino-Italian1000欧元和2500欧元奖学金。MBA优秀申请者还将获得额外奖学金。
        本次讲座免费入场,有茶点提供。因座位有限,报名请发邮件至:fan@mip.polimi.it
        详情请访问: https://www.mip.polimi.it/imba

日 期: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时 间: 19:30-21:30 (19:00签到)
地 点: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综合楼1805

附件:

1.MIP 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  点击下载此文件     

 2.Flyer-Tongji Uni 2012讲座  点击下载此文件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