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2014年的CSST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10-18-13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与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简称UCLA)共同设立CSC-UCLA联合奖学金项目。CSCUCLA在共同利益的基础上就合作开展博士生项目达成协议,包括博士研究生项目和跨领域研究课程博士生项目(Cross-disciplinary Scholar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简称CSST)。此项目从2008年开始运行,已与包括复旦大学在内的十所中国大学以及日本早稻田大学建立了伙伴关系。

项目介绍点击下载此文件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CSST项目夏季课程面向对博士研究感兴趣的三年级本科生(五年制四年级),举办为期10周的深入研究培训。学生将被分在UCLA导师的研究小组中进行研究、参与专业发展和跨领域研究研讨会等,并获得UCLA课程学分。为了吸引优秀学生,UCLA向所有录取学生提供CSST奖学金,涵盖所有项目费用(包括学费、注册费、培训费、管理费,总计约9000美元),学生自己承担的费用大约有5378美元。

五年来,经过培训和选拔,参与CSST项目夏季课程的学生中有30%的人进入了UCLA进行博士研究。CSST项目参与者中,大约95%的学生来自生物医学和生命科学(包括心理学)、自然科学以及工程专业,但是我们也欢迎城市规划、经济学、政治科学、地质学以及其它非科技、工程、数学专业的学生。

 

2014夏季CSST项目申请日期截止:20131110

申请流程:

-递交申请表基本信息,学术背景,研究经历等

-上传文件照片,官方成绩单,简历,两段陈述

-交纳申请费用,80美元(不可退款)

2014CSST项目的选拔流程:

201310-11月:提交申请材料

201311-12月:第一轮筛选

    • CSST成立录取委员会,审阅申请材料,安排选定的申请人面试。

20141月:面试/第二轮筛选

    • CSST派遣教授到中国各大城市进行面试。

20142月:决定

    • CSST宣布录取名单。

有问题请电邮csst@international.ucla.edu

外事办教务处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