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位留学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10-25-16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国际合作伙伴院校遍及欧美各国,目前已与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的80多所海外院校建有学生交流合作协议。学院每年选送优秀的在读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学位学生)前往上述国家的著名合作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换学习。作为对等交流的国际合作项目,所有选送的学生免去国外合作学校的学费(个别收费院校除外),自理国际旅费、住宿费、国外生活费等其他相关费用。学生在合作院校学习的专业课程,在双方学校认可的情况下可互认学分,学生按期毕业,且获得国外留学的经历。

申请条件

  •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 本科平均绩点在3.75或以上(满分5分)硕士平均分数在80分或以上(满分100分)
  • 按照各合作院校的具体语言要求,申请者需提供合格有效的托福、雅思等英语等级证书

注:详见申请国际交流项目常见问题

项目报名

每年秋季学期学期末(11月底或12月初),学院将下一年度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信息公布于学院中文网站、同济大厦A楼学生事务中心宣传栏以及嘉定校区行政北楼宣传栏内。这些国际交流项目均采用英文授课。申请学生需递交的基本材料包括:报名表(网上下载)、成绩单(学校教务处出具) 、语言证明(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等证明)、中英文个人简历。若入选项目,一般还需要提交以下全英文版材料(请尽早准备):

CV, Motivation letter, 2 Recommendation Letters, English Transcript, Certificate of English proficiency (TOEFL, IELTS), Copy of Passport, etc.。

更多信息请及时关注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https://sem.tongji.edu.cn)主页“招生信息”栏目与“国际交流”板块——“留学申请”栏目

咨询电话:021-65981143/6991

 注:非学位留学项目合作院校列表请点此链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