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申报
发布时间:04-28-12

 

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开始申报,主要资助中国杰出青年拔尖人才。申请者须具备至少大学本科或同等学历并在至今的事业过程中显示出了明显的行业拔尖潜力。奖学金项目对申请者的职业及学术方向没有限制,特别重视的是人文及社会科学。
 
有关该项目准确信息请登录外方网站:
https://www.humboldt-foundation.de/web/4074.html
 
该项目申请人需同时向外方及校内申报,校内申报需填写«同济大学国家公派/单位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教师用)、«同济大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请表»(学生用)(以上用表可在学校外事办公室网站下载:
 
申请截止:2012年6月10日
联系人
学院外事办 陆一如老师
云通楼405室
65981143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