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奥利尔学院2014暑期学分项目
发布时间:04-17-14

 首先我们很荣幸的宣布再次和奥利尔学院的合作并且邀请我们的学生参与这次一流的暑期大学学分项目。我们非常确定这次与牛津暑期学分项目在中国与欧洲之间的学术合作起着至关重要的工作。

 

英国牛津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项目是牛津唯一一个侧重于国际法,国际经济,PPE (哲学,政治和经济学)以及商务与法律英语的暑期学分项目。

 

 

有四个暑期项目可选,课程介绍和学费请查询附件:

同济学生享有85折的学费优惠

1. International Law 点击下载此文件

2. International Economics 点击下载此文件

3. PPE (Philosophy, Politic, Economics) 点击下载此文件

4. Business & Legal English 点击下载此文件

 

每个项目有三个可选时间段:

第一时间段:201476号至201482

第二时间段:2014720号至2014817

第三时间段:201483号至2014830

申请截止日期是2014年431)申请填妥申请表点击下载此文件,发送到susanzhou@tongji.edu.cn

 

其他信息:

课堂学习与去伦敦的旅行相互交织,在伦敦,参与者会被邀请去各大律师事务所,银行,著名企业和机构的总部以及皇家司法院参观。因此,参与者们可以通过CBL国际留学教育中心

对于法律和商务的实际演讲,公司与律师事务所的演讲以及拜访来体验第一手的国际法和国际商务的世界。

 

除此以外,我们还会给学生们提供一系列的户外活动,参与这些活动的费用都已经包含在我们的学费里了。其中包括:牛津城的徒步旅行,晚间的交流活动,到剑桥,巴斯等的短途旅行,参观牛津博物馆,电影之夜等等一系列活动。

 

在下面这个网页中你会找到更多关于我们精心策划的暑期学分项目和海外学习的机会:

 https://www.oxford-summer-institute.org

 

英国牛津奥利尔学院暑期学分项目由以下单位共同举办:

 

奥利尔学院(https://www.oriel.ox.ac.uk/

这个学院是牛津大学众多学院的其中一个,成立于1326年,地处奥利尔广场,是牛津大学第五老的的学院;这个学院的区别在于有着在牛津大学最古老的王室基础。

 

CBL国际留学教育中心(www.cbl-international.com)一个提供短期国外学习项目的独家机构,主要着重于国际法学,经济学,国际商务,国际关系,政治学和英语的提高学习。我们为全世界的国际学生和专家们提供私立大学的课程,行政会议以及暑期游学项目。CBL国际留学教育中心在中国,迪拜,牛津,剑桥和伦敦等地都提供了学习项目。

 

咨询垂询:

Mr. John Huang

CBL International

Excellent Career Education Abroad

Shanghai Office

Suite 1303, Building 6, Linping Lu No. 133, 200086 Shanghai, PR China

中国上海市虹口区临平路133号瑞虹新城二期 6号楼1303室邮编: 200086

phone +86 21 61239750 fax +86 21 61239751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