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项目介绍以及申请表
发布时间:07-09-14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区项目(ACS=Asian Campus Semester) , 整个项目由里昂商学院开发、设计并运营管理,其中的ICP(In-company Consultancy Project)模块更是给了所有参加学员直接进入公司、亲身参与一个咨询项目的宝贵经验。历年都有一些中、法学生进入ICP公司工作,有些则在自己创办公司后成为伙伴公司。

 

参与该项目的学员70%-80%都是来自里昂商学院各硕士项目(MSc(GE), MSc in Luxury, MSc in Sports & Outdoor industry, EMM, MS),其余都是来自上海各高校的硕士生、MBA学员。该项目针对所有来自上海高校的学员免费,不收取任何学费、教材费等费用。

 

 

 

附件里是项目介绍以及申请表

Asian Campus Semester 2014F Tongji selection present.pdf

Asian Campus Semester 2014F Tongji application form.pdf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