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届圣加仑论坛(St. Gallen Symposium)论文竞赛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11-04-14

 

 
第45届瑞士圣加仑论坛将于2015年5月6日至8日在瑞士圣加仑举行,该论坛由瑞士圣加仑大学的学生组织“国际大学生委员会”创办,在国际学界享有盛誉,以其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学生的广泛参与性被誉为“小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Proudly Small”,目前正在征集论文,论文入选的同学将受邀参加本届论坛。项目旅费、食宿费将由项目组承担,并有机会赢取2万欧元大奖。
 
为更好的了解该竞赛项目及论坛具体内容,瑞士圣加伦大学特派学生代表来我院做宣讲,宣讲会信息如下:
时间:2014年11月7日,周五,中午12:30;
地点:四平路校区,经管学院云通楼,3楼园厅。
 
下载宣传海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