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林大学交流心得
发布时间:03-06-13

 踩着满地的枫叶,倾听密歇根的幽静,感受五大湖区的秋天,享受生命与自然的融合。

处在全美重工业区,体验美国工业的兴衰。虽是以工业为主,但没有丝毫的污染、喧嚣和尘埃,到处一片宁静、友好和干净。在这里,你能看到美国人惊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美国两大汽车厂商——通用和福特,皆起源于此。凯特林大学,正是通用汽车的前身。

没有著名高校恢弘气势,只有五栋历史悠久的建筑,但设施配备非常齐全。

完备的电子教学系统,网络服务系统,从上课到考试全都用网络操作,体验无纸化教学的氛围。

先进的机械实验室,汽车碰撞实验室以及机器人模型试验室。任何人都有创造力,任何人都有梦想,如果你是汽车爱好者,这里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实际操作的平台,使你脑海中的蓝图在真实世界中呈现。

舒适宽敞的宿舍区,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不再像国内宿舍生活那样乱糟糟了,住在单间的Thomson Hall,会不由自主地养成整洁的习惯,因为房间只属于你一人;住在公寓式的Campus Village,设施配备很完善,厨房洗衣房全都有,最开心的,就是自己琢磨菜谱下厨,美国人很强调动手能力。

凯特林大学的学生活动相当丰富,辛苦的学术之余,享受一下闲暇的消遣,这能看出美国人是爱生活的。室内体育馆,免费向学生开放,篮球、手球、羽毛球、壁球、网球、游泳、瑜伽、健身等等应有尽有,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锻炼方式。另外,学校还举办很多社团活动,有美国本土特有的兄弟会和姐妹会,户外运动的高尔夫、攀岩,培养情操的舞蹈社,交流各国文化的国际社,讨论国际局势的模拟联合国… …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你会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密歇根州地处于美国中部,中部的人们热情、友好,人文气氛很温暖,在凯特林大学同样可以感受到这种质朴的善良。学校里的同学和工作人员会主动向你打招呼,遇到困难会主动向你提供帮助。

美国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社会,其居民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在凯特琳大学的学生来自全世界,和德国人开party,和巴西人聊足球,和巴哈马斯人聊美景,和非洲人聊政治,和阿塞倍加人聊古兰经,文化在此汇流,异域的风情完全展现在你眼前,眼界得到大大的开阔。

在美国,我时常想:人生就是一场经历。经历的越多,你的人生就越丰富,看到的就越辽阔。美国是和中国完全不同的两种社会,去交流、去深度体验,会收获很多,给生命增添一抹绚烂,就像密歇根秋天的落叶那样美。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