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College London Summer School 心得
发布时间:09-24-14

 

远行的意义是什么?是成长,是进步。今年暑假我参加了由学院组织联系的King’s College LondonSummer School,为期三周的时间其实过得很快,其中也有许许多多想要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因而有了这些文字。下面让我从几个方面来介绍KCL的Summer School,以及谈谈我的心得体会。
申请与准备
在申请之前,我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考虑清楚你申请的目的。你此行有什么期望?夏令营是一个很好地锻炼自己的机会,时间不算很长,但你能对国外的教育和生活有个初步的认识和体验;你会认识很多朋友,去看许多风景;更重要的是,你可以更好地为将来做打算。所以我认为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可以尝试申请夏令营来提前感受一下氛围啦!
申请通过后,KCL会通过邮件把选课、签证、住宿等种种问题一一交代(这是一个比较耗时的过程),所以要耐心等待,可以提前预定好机票和安排行程。签证建议申请学生签,按照官方要求如果在英国学习的话不论长短都是要申请学生签证的。然后做好准备就可以出发啦!
学习
King‘s College London目前是世界QS排名第16的大学,学术实力雄厚,在经管方面也有很强的学术水平。就选择课程来说,KCL每年的Summer School都会开设不同的课程,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课,当然也可以选择和本专业相关的课程,在选课时会有大纲可以了解这门课具体的教学内容以及考核方式。三个星期的课程其实不算很长,时间会过得很快,但可以对国外的教学方式有个基本了解。如果能选到很有意思的课的话就太走运啦!因为不仅是小班化教学,而且上课形式也会非常有趣!
美食美景
好像说到了一个非常关键的话题!在英国美景不能错过,美食的话姑且说是各地美食吧。KCL的校区就在伦敦市中心,泰晤士河旁,所以每天去学校的路上都可以欣赏风景!放学后伦敦还没有天黑,所以可以到处逛逛,一个星期下来就会对泰晤士河两岸了如指掌啦!每周上四天课,所以有三天的时间可以出去玩耍看风景,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也可以自己规划时间与路线。如果比较拼的话往返爱丁堡一趟也完全不是问题!
关于美食的话,个人喜好不同,不过在伦敦还是能吃到许多美食的。英式下午茶也是很好的选择,也有不错的意式餐厅可以选择。约上刚认识的小伙伴就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啦!
最后我想要说的是,只有有所经历,有所历练,才能有所成长。不去尝试又怎么能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不走出自己的小天地,又怎能领略外面的大世界?所以抓住身边的机会,勇于尝试吧~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