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劳动最光荣“五一特别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05-02-12

各区县(产业)工会宣教部:

2012年2月1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与东方卫视联合打造的行业竞技节目《劳动最光荣》在东方卫视每周三晚上9:15黄金档开播。两个多月里,节目涉及了搬场公司、保安、地铁、绿化、面点师等近十个百姓日常接触却又易被忽略的行业工种,通过劳动者高超技能的比拼和展示,挖掘其智慧、展现其荣耀,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目前该节目在同类节目中收视排名靠前。
为庆祝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进一步弘扬中国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倡导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社会风尚,使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劳动实现人生理想成为广大市民和全体劳动者的共同信念,演绎“公正、诚信、包容、责任”的价值取向,上海市总工会与东方卫视联合制作了《劳动最光荣“五一特别节目”》,将于5月2日晚9:40分在东方卫视播出。请各单位组织职工观看节目,并收集观看节目后的反馈和建议,于5月7日17:00前将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上海市教育工会宣教部。
联系人:沈 瑶;联系电话:62568366、62157020;邮箱:shenyao1111@163.com
                                                                         宣教文体部
2012年4月23日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