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7级管理工程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08-08-13

        2013年8月3日,同济大学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专业1977年入学的校友返校,共同纪念毕业30周年的宝贵时光,上官世燊、卫龙祥老师和陆新、郑炳南、石磊等近20位校友共同参加了此次聚会.

        这场同学见面会于同济大厦A楼713会议室举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办公室主任周向红教授首先代表学院领导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并介绍了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目前在国内外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愿景,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肯定和赞扬。随后,班长郑炳南代表全班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接着官老师和卫老师作为老师代表,先后发了言,号召大家常回来看看,校友们热烈回应了老师的提议。

最后,见面会播放了由校友提供材料并制作的一个名为《同济大学管理77级毕业30周年聚忆会》的ppt。 随着很多当年的老照片的放映,大家再次“忆”起了那个逝去的青葱的岁月,会议在温馨和幸福的气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