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享新知 共创未来——校友三人行】主题沙龙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10-22-13

 

       

        由同济经管校友会和工程硕士管理中心共同举办的“同享新知 共创未来——校友三人行”主题沙龙活动于10月19日顺利举行。三位校友用自身的经历和独特的感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职业生涯演讲。

       

        王正东校友与我们分享了他所从事的创投行业和自身发展历程;耿万京校友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参考建议:在初始阶段我们需要接受正规的大型公司的锻炼,掌握积累人脉和获取资源的能力;雷屏女士则向大家提出了全新的商务礼仪概念“商务舱”。

 

 

 

 

        三人行,必有我师!善于从别人那里获得经验,而不是把所有的路都重新走一遍;在个人有限的经历中,争取无限的进步。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期待下次有更多校友返校与同学们交流,帮助我们成长!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