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校友工作联谊会暨金融论坛启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02-10-14

为配合学院30周年院庆,我院校友办联合其他部门将举办金融论坛。1月15日,在同济大厦A楼召开了校友工作联谊会暨金融论坛启动会。院长霍佳震、经管校友理事会顾问黄渝祥、卫龙祥,以及院办、外事办、研总支、各专业学位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院长助理、同济经管校友会秘书长周向红主持。她代表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作2013年工作总结,感谢学院兄弟部门对校友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校友办将在2014年整合升级新媒体平台、在开展值年返校等常规活动的同时,成立校友俱乐部,打造“升级版”校友会;积极扩充志愿者队伍,继续联动其他部门开展合作,共同服务于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各部门的与会代表就即将召开的金融论坛的筹备工作献计献策。会上,霍佳震和黄渝祥分别作总结发言,他们肯定了校友办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校友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