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加盟 助力“经管启航”
发布时间:09-17-14

2014年9月12日晚,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和经管学院团学联学术部共同举办的“经管启航”讲座在云通楼三楼圆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特邀我院1987届优秀校友、瀚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雷屏女士和两位在校生代表为刚刚入学的大一新鲜人们答疑解惑、分享大学经验。他们分别从大学生活规划、社团经历、大学教育以及人生规划等方面与大一新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与见解。

讲座伊始,我院11级、12级的李显冬、叶青两位在校生代表为新生们介绍校内社团的发展情况以及自己的社团经验。校友雷屏女士则从更为宏观的层面,以自己丰富的职业阅历和人生经历,与现场同学交流在大学期间保持好奇心和创新思维,以及建立优质人际网络、保持阅读习惯等优秀素质的重要性。雷屏的讲解从读书、旅行和学习开始,以故事性的生动语言诠释自己在阅读习惯、时间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现场同学与嘉宾积极互动,场面热烈,气氛活跃。

10

 

(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供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