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耄耋之年,共贺学院华诞
发布时间:10-16-14

2014年10月11日,伴随我院30周年院庆日的日益临近,我们迎来了一批毕业50周年的老校友重返母校。半个世纪以前,他们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工程系、建筑工业经济与组织专业。离开母校多年,他们已由英气俊朗的少年变成年逾古稀的老者。但是重返母校的他们依然精神矍铄,对此番重逢的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共计有29位校友重返学院。活动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牵头、卢尔琪和李文祺两位老校友组织联络。11日上午,返校座谈会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守明,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和老校友们一起参加了座谈活动。陈守明副院长向诸位老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并向这些几十年来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敬意。程国萍主任向诸位校友介绍了同济经管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并邀请他们在2019年、老校友们入校60周年之际,再次重返母校和学院。

忆往昔、叹今朝,老校友们不忘故去的老师和同学,座谈会以默哀开场。之后,卢尔琪校友代表全班朗诵一首激情澎湃的短文,表达对时光的感叹和对母校学院的感恩之情。老友重逢、相谈甚欢。老校友们聊起健康养生、交流晚年兴趣爱好、分享家庭乐事。除了叙旧,他们更关注着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的发展,期盼自己能够尽一份力。

座谈结束后,老校友们在12日下午乘车前往上海建工集团、并参观其承建的上海中心大厦。同济大学校友、上海建工集团总工程师龚剑亲临现场为老校友们介绍讲解承建上海中心大厦过程中的各种技术难题和攻坚创新。当晚,老校友们前往上海新外滩观光夜景。

11
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供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