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创新与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同济荣芳学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10-29-14

2014年10月25日,上海合作创新与发展论坛2014年会暨第十一届同济大学荣芳学友联谊会在同济经济与管理学院云通楼举行。来自海内外的近60位荣芳学友会成员汇聚一堂,同谋发展、共话友情。经济与管理学院原院长沈荣芳教授(1986-1990在任)、现任院长霍佳震、院党委书记金福安、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等人一同出席活动。

霍佳震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术科研和办学项目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感谢荣芳学友会的诸位校友对学院发展建设所投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娘家,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年届八旬的沈荣芳教授依然精神矍铄,他在发言中回忆往昔、展望未来,对学院发展寄予了更高期望。在论坛环节,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发言涵盖了诸多领域,如黄金国际板、上海市产业技术创新扶持政策、国学文化、政府权力清单制度建设的浙江经验、同济大学投融资行业校友联谊会组织经验、两江产业园科技企业加速器、投资经验分享、公益、度学以及智慧城市等等。
 

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供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