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校友会举行秋季“校友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12-04-14

2014年11月30日,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秋季“校友面对面”活动在同济大厦A楼15楼举行。邀请了五位同济校友,分别是2000级叶鑫、2003级杨玮玮、2004级的洪宝南、杜晓东,以及2005级张盼盼出席活动。

分享、激励、引领是“校友面对面”活动的主旨,力图通过多种途径搭建校友与未来校友的沟通平台,打造学院校友网络的品牌形象。本次“校友面对面”也是学院团学联“C&O”培训座谈之一,二十几位大一新生参与活动,倾听学长们的职场经验和大学生活感悟。特邀的五位校友职业领域涉及咨询、会展、信托、支付、PE以及互联网行业,他们与现场同学们互动问答,从时间管理、大学社交和学习、面试技巧到职业规划,不一而足。在此,同济经管校友会诚意邀请更多校友能加入进来,在未来的活动中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求职创业经验,一起为搭建校友与在校生沟通交流的平台贡献一己之力。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