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级MPA宁波班校友举行入学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01-06-15

2014年12月27日,我院04年级MPA宁波班校友在象山方家岙村举办入学十周年同学会。

十年一聚、光阴匆匆。虽然时值年末、事务繁忙,但校友们相聚的热切和激情却未被阻挡。在异地挂职、培训甚至远在海外的同学都纷纷赶来,相聚宁波。此次同学会活动为期两天,从座谈到聚餐、从篝火晚会到信步古道,温馨周到的安排和来自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的纪念礼物都在点点滴滴之间唤起校友们对往日的眷恋和对今后美好生活事业规划的期许。

十年一会,校友们纷纷感慨他们难忘的入学时光:2013年10月走入考前培训,2014年3月步入入学仪式,第一次户外班级活动,第一次踏入母校大门,第一次小组讨论,第一次英语情景表演……他们也无比怀念缺席此次聚会的两位英年早逝的同学。十年中,他们珍惜每一次重聚:相约慈溪、避暑镜湖、踏浪象山、奉化远足;十年中,他们或成家、或为人父母、或调整工作、或晋升岗位,一再修订的班级通讯录记录每一次进步和改变,也记录着班级同学间不曾改变的友谊、以及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情缘。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