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学年经管学院中、外双硕士学位项目继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07-13-15

    学院经过审核同学提交的双硕士项目申请表以及其他材料,已经确定李秋怡,凌昱晨,郭卓琦,张晓炜,陈心怡,吴弘扬,杨博文,万梦娴,马晓义,潘玲,秦乐洋,钟雅洁,周洁等13位同学参加法国巴黎ESCP欧洲商学院在同济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于2015723)。

 

    下学期期初我们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第一批预录取的双硕士项目的同学名单。如果届时双硕士项目名额录取仍然不满,我们会在下学期期中持续公布符合预录取同学的名单,一直到所有的双硕士学位项目都提名完为止。

 

    因此欢迎愿意参加学院中、外双硕士项目的同学继续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并将报名表、托福、雅思等英语成绩证明、中英文简历的电子版第一时间发送给学院外事办公室徐旭雯老师: xxwen_623@163.com

 

 

 

附件一: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外双硕士项目一览表

附件二: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外双硕士项目报名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