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经管、50载不变
发布时间:06-02-15

 

2015年5月18-20日,学院迎来1960级建筑工程系、建筑工业经济与组织专业的二十几位老校友重返母校。同济大学原校长江景波教授、同济经管学院原院长黄渝祥教授、学院退休教师葛震明教授等作为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返校纪念活动。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也代表学院出席了本次活动。
 
18日上午,返校座谈会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江景波教授和黄渝祥教授分别向在座的校友们介绍了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他们半个世纪以来对母校和学院的奉献与关注表示衷心感谢。在座的校友们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毕业以后的情况、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之情。离开母校多年,他们已由英气俊朗的少年变成年逾古稀的老者。但是重返母校的他们依然精神矍铄,对此番重逢的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座谈结束后,校友们结伴前往豫园、城隍庙、世博园和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游览参观,度过了难忘的返校时光。
 
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供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