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06-27-15

6月26日下午,我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四平路校区逸夫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霍佳震,副院长阮青松、陈守明,党委副书记陶建兰、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以及院各系主管领导和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我院310名本科毕业生、13名留学生毕业生以及100多位毕业生家长到场参加典礼活动。毕业典礼由陶建兰主持。

201562921354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2015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序幕。霍佳震和阮青松分别致辞和寄语毕业生。霍佳震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道理上抱着不卑不亢的良好心态和敢闯敢拼的积极精神,勇敢地追求梦想。同时,他也鼓励毕业生们一辈子多读书,读有用之书。阮青松希望毕业生们秉承“同舟共济,携手共进,自强不息”的同济精神,有热情、有担当。

同济经管校友理事会副会长、90级建筑管理专业校友、上海平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懿先生用朴实的语言真诚地告诉毕业生们要有责任心、有激情、注重细节、无私奉献,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良好的心态,明确规划,笑对人生。

教师代表会计系曹胜老师和学生代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陆鸿飞同学分别发言,曹胜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了呼吁,他希望大家再跨出校门后继续保持同济学子“有担当”的可贵品质,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陆鸿飞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畅谈了四年大学的收获与感悟,向母校、向学院、向陪伴他们走过四年大学生活的老师和家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带着同济人“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精神开始新的征程。

阮青松和程国萍分别宣读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同济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以及校友联络人名单并颁发了证书和聘书。最后,全体毕业生身着统一的学士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依次走向舞台,从领导和教师代表手中接过自己的学位证书,接受“拨穗礼”,并合影留念。毕业典礼在《同济之歌》中圆满结束。                                  

                                                                                                                                                    (稿件提供: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