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PA研究生联谊会、MBA企业家联谊会荣获“五星校友会”称号
发布时间:12-15-15

ZHP_4028

    2015年12月5-6日,同济大学校友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逸夫楼召开。会上举行了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个人颁奖仪式。裴钢向波士顿校友会等6个新成立的校友会授会旗,至此,同济大学海内外校友会组织已经达到了114个。杨贤金为大连校友会 等20个“五星示范校友会”颁发证书。陈以一为23位校友颁发“五好秘书长”证书。

    其中,我院MPA研究生联谊会和MBA企业家联谊会荣获“五星校友会”称号。2003级MPA上海班班长王斌,MBA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张平也因其长期以来对校友工作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荣获“五好秘书长”殊荣。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致力于构建一个密切联系校友、学院和母校的平台,为校友获取新知、拓展社会资源、谋求合作机会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同济经管校友会将随着校友网络体系的不断完善,逐渐实现全方位、多角度地服务于每一个同济经管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