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咏春功夫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01-18-16

640.webp

        2016年1月17日下午,由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联合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经管学院市场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叶问咏春功夫沙龙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同济大学校友、心相咏春创始人主教练金庆庆,以及另一位联合创始人董文峰作为主讲人,为我院师生和校友讲解并现场演示由一代宗师叶问开创的咏春功夫及其文化源流。

6402.webp

6403.webp

        在演讲和演示环节,两位主教练向在场的听众们介绍了咏春国术源流及核心理念,徒手与危机处理手段,兵器与动作演化以及在当代的叶问咏春电影中桥段动作的释疑。在现场,他们和学员标准、精湛的拳法动作不时赢来听众的阵阵掌声。同济大学经管学院致力于构建一个密切联系校友、学院和母校的平台,为校友获取新知、拓展社会资源、谋求合作机会、以趣会友提供更多便利和服务。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将随着校友网络体系的不断完善,逐渐实现全方位、多角度地服务于每一个同济经管人。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