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认证同行专家莅临我院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03-24-16

3月21日至23日,学院迎来了AACSB国际认证同行专家组,对我院展开了为期三天的现场评审。学校领导对经管学院的国际认证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和副校长江波对AACSB国际认证同行专家组表示欢迎,并参加了外部治理组的座谈;副校长伍江最后听取了认证专家组对学院评估的反馈。

AACSB

评审期间,AACSB国际认证同行专家组对学院的战略规划、项目组合、师资、学生服务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进行了现场评估,并与学院领导、学位质量委员会、项目主任、师生代表以及校友代表等进行了分组访谈。

通过考察与评估,AACSB国际认证专家组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为学院今后的持续改进提出了建议。 

此次现场评审工作顺利完成,认证专家组计划将现场访问的评估决议提交AACSB认证委员会确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