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EQUIS与AACSB国际认证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04-26-16

sina

2016年4月18日,就荣获EQUIS五年再认证和AACSB五年认证,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中国日报、上海日报、解放日报、文汇报、国际金融报、环球时报、澎湃新闻、新浪网、人民网、美通社等多家知名媒体出席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在会上阐述了国际认证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霍佳震回顾了学院参与国际认证的过程,并分享了学院在认证过程应对所遇到的问题与难点的经验与方法。答问环节中,霍佳震、金福安、陈松三人对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EQUIS认证和AACSB认证是卓越商学教育的重要标志,全球仅有不到百分之五的商学院获此殊荣。国内大陆地区同时获得5年期两大认证的其他商学院包括上海交大安泰管理学院、中欧商学院、复旦管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人大商学院和浙大管理学院。两大认证的通过,不仅优化了学院的战略管理流程、教学质量保障和科学研究等体系,更使学院的教学与科研能力与世界一流商学院标准接轨,从而大大增加了学院对国际优秀师资与学生的吸引力,有效夯实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基础与后劲。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