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历届团学联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05-23-16

2016年5月21日,同济经管学院历届团学联成员代表40余人重返学院。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团委书记林旻以及经管学院现任团学联的学生成员共同参加了这次返校交流活动。

金福安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向大家报告了我院今年连续荣获EQUIS五年再认证和AACSB五年认证的喜讯。他勉励校友们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母校和学院增光。程国萍主任代表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欢迎历届团学联的成员们返校重聚,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她同时希望团学联的校友们成为经管校友会的骨干力量,继续发挥其在校期间的组织力和号召力,让更多的校友、昔日的同学加入到经管校友会的大家庭中来。

历经20年时间,我院团学联目前已经发展至第十届,培养了众多骨干力量和优秀校友。活动中,我院2002级校友、宜信卓越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区域总经理黄庆和湖南浅水湾湘雅温泉花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兴义,以及2008级校友、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采购工程师张云霞,与到场的本科生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在职业发展、领导力培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

888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