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同振杯”同济-星济盟校友斗地主益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06-03-16

2016年5月21日下午,同济大厦A楼1111思溢空间热闹非凡,同济校友们在这里展开了一场耐力与智力的比拼,各路高手齐聚一堂,参加了由上海同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同济经管校友会和同济金融俱乐部主办的首届“同振杯”同济·星济盟校友斗地主益智大赛。

这场极具地域特色的上海四人斗地主比赛吸引了来自上海各地的高手,其中不乏从偏远郊区,苏州赶来的校友。比赛在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32位选手经过四个多小时鏖战,32场激烈角逐最终分出胜负,种子选手叶阳不负众望拔得头筹,斩获一等奖,二、三等奖分别由王彦杰、刘凯歌与凌坤坤获得。赛后,各位校友前往同济“网红”——同济大排档就餐,体验上海高校食堂首家校内大排档。此次以牌会友是一场兼顾牌运、默契与心理的较量,增加了同济校友的联络,同时也给校友一次返校重温校园的机会。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