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纪录片之夜 | 《女子足球队》:寂寞天地中,还是想做大英雄
发布时间:06-01-16

2

2016新学期伊始,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联合同济大学中意文化交流项目推出“纪录片之夜”活动。本学期开始,每个月都会有一部优秀的纪录片在同济经管学院银润讲堂为广大校友免费放映。
快快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获取最新的放映讯息~
2016,同济经管邀请您走入纪录影像的世界,感受世界文化和人文历史的丰富与精彩~
6月·纪录片之夜
                                           《女子足球队》
展映信息 SHOW INFORMATION
时间:2016年6月2日(周四) 18:30
地点:同济大学银润讲堂 (上海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201室)
举办方:同济大学中意文化交流项目  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
影片信息 FILM INFORMATION
片名:女子足球队   Angered United
导演:托马斯·瑞可曼
影片类型:社会纪实
时长:58分钟
制片国家/地区:瑞典
制片商:TR3Reportage
影片简介 FILM INTRODUCTION
影片讲述了一支特殊足球队的故事。该名为“安格德联队(Angered United)”的足球队仅由具有移民背景的年轻女性组成,且在三年之内从五级联赛成功晋级到乙级联赛。然而,如今由于队伍中部分成员考上了大学而不得不退出球队的原因,该队伍正面临威胁。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