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慧聚”之聚焦金融行业职业发展暨投融资校友会迎新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06-29-16

2016年6月26日,由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同济金融俱乐部和同济金融协会共同举办的“校友慧聚”之聚焦金融行业职业发展暨投融资校友会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活动邀请来自不同金融领域的四位同济校友,与我院2016届毕业生分享他们的职业发展心得。活动吸引了众多金融专业相关的校友、毕业生及在校生参与。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致辞。他对2016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完成由“学生”到“校友”的身份转换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秉承同舟共济、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尽到一份责任,成为母校和学院的骄傲;同时,他也期待新校友们通过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的平台与学院和母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同济大学投融资校友会会长、我院80级管工校友严宇枫简要介绍了投融资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对2016届新入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1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金福安致辞

2

同济投融资校友会会长严宇枫致辞

对话沙龙环节由投融资校友会秘书长刘春松主持。85管研、上海安益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朱培风,90机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小企业融资二部总经理李永远,93结构、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杨浦支行行长黄勤和04经管、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寅四位校友分别为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介绍自己所从事的金融领域并回顾自己的职业发展情况,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大家指点迷津。他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诸如“如何制定毕业后第一个五年的金融行业职业发展规划”、“如何在金融圈获得更好的提升和发展”、“如何在职业生涯初期积累知识和能力,又如何在日后的发展过程中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令自己软硬实力兼备”等,依据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给出专业解答,令听众受益匪浅。活动的最后,大家依据金融行业领域分组,进行自由交流。

3

四位校友分享职场经验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