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91级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07-18-16

5

2016年7月16日,我院1991级建管、工管、信管专业70多名校友毕业20年后重返学校,与昔日同学和老师们共叙情谊。我院党委副书记陶建兰,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出席了当日的返校活动。同济经管学院原院长黄渝祥,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卫龙祥,91级管理专业当年的班主任高欣(现为同济大学资产处处长)、屈建婴,以及当年的分团委书记周建军、童华老师等也参加当日的活动。

陶建兰副书记对20年后重回学院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她表示,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她祝愿校友们在未来的事业发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程国萍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她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黄渝祥教授表示,校友是同济的“名片”更是宝贵财富,他也希望校友们能够以母校为荣,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老师们纷纷上台发言,回忆与同学们当年的深情厚谊。他们纷纷感慨时光飞逝,也为学院的飞速发展感到欢欣鼓舞。座谈结束后,大家在学校毛主席像前合影留念,相约来年再见。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