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 ——1986级管理研究生校友入学30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08-30-16

28

2016年8月27日,1986级管理研究生校友入学30年返校活动在同济经管学院举行。20多位同学从海内外赶赴上海,前来参加这次时隔三十年的同学聚会。同济经管学院原院长黄渝祥,原党委副书记卫龙祥,原班主任丁士昭,1979级校友、同济经管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29

30

31

32

33

同济经管学院原院长黄渝祥教授出席座谈会

活动由86级班长、同济经管校友会理事韩军主持。他深情回忆起风华正茂的大学生活,感叹同济留给大家的印记之深,更感叹三十年时光令同学和恩师之间的情谊如醇酒般深厚。作为老班长,他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追求卓越的同济精神,在日后的事业和人生中不懈前行、勇攀高峰。丁士昭作为86级研班级原班主任发言,他回忆了当年和同学们共度的难忘时光,也十分欣慰地看到在座的校友们都在各自的事业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期待大家日后能够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经管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向校友们介绍了同济经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校友会建设情况,他十分感谢校友们对学院和经管校友会的支持关注。

34

86级研究生班班长、经管校友理事会理事韩军校友主持座谈

35

我院丁士昭教授出席86级返校座谈

36

同济经管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卫龙祥出席座谈

37

同济经管校友会执行会长程东发言

随后,同学们依次发言,向久别重逢的同窗师友介绍自己的事业生活经历,大家有说有笑、默契融洽,缘结同济的深厚情谊历经三十年不曾改变。座谈会上还播放了30年前的老照片集锦,回顾了校友们从入学、求学,到毕业、工作、重聚的美好时光。座谈结束后,校友和昔日的恩师们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并前往食堂体验同济美食。38

86级王正东校友发言

39

86级校友、同济经管校友会理事华国平发言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