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院际交换生项目信息
发布时间:09-26-16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台湾中山大学管理学院经过多年的交流合作,于2016年开始首批院际本硕博交换生的申请。现发布2017年春季学期的院际交换生申请,具体信息如下:

1. 名额:本科生3名;

2.学期期限:2017年春季一个学期;

3.费用:免学费,生活费、住宿费、旅费、保险费、通行证费等其他个人支出等自理;

4. 专业:本科专业不限;

5. 年级:本科生限2014,2015级。

5. 申请报名截止日期:10月10日(周一)上午9:00

6. 申请步骤:学生申请 —学院材料筛选— 面试— 公示— 准备交换材料

1)预报名阶段准备申请材料:

— 同济大学校级交流项目预审表 (请见附件1);

— 同济大学官方中文成绩单(本科生请去学校教务处开具);

申请材料送至:

本科生:四平校区彰武路一号同济大厦A座1301室本科教务科(陶老师);咨询电话:65982251,69584634 。

2)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筛选。

3)面试时间:10月13(星期四)左右举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会提前通知给面试同学。

4)公示结果在综合评价各方因素之后,学院推荐结果将于10月中旬在网上公示。

5)准备交换材料。本硕博交换项目的负责老师将会联系相关同学,学生准备申请材料。

**注意事项:

1. 台湾地区高校“系所”的区别:“系”提供本科生学位课程,“所”提供研究生学位课程。中山大学历年课程可参阅如下网址(新学期课程还未确定,可先查阅102-2课程),为交换学期课程学分转换之用:https://selcrs.nsysu.edu.tw/menu1/qrycrsfrm.asp?HIS=2&eng=0

2. 最终是否录取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决定。以往有派出的学生被拒收的情况发生,但比例很低。

3. 申请前,硕博学生必须获得导师同意。同时,申请学生务必取得家人的许可,若最终录取后放弃,我院将无法派送后补的同学,因而将是对其他申请同学的不公,以及对宝贵交换名额的浪费。

4. 同济大学四平校区综合楼703A室提供:如何申请赴台港澳交流项目建议(来源于同济参加过该项目的同学)、赴台交流的同济学生心得体会,还有他们的联系方式等材料;这些材料放置在入口材料铁架上,入口处设有座椅,欢迎广大同学前来自行查阅;

5. 同济大学港澳台办公室陆续发布了2017春季学期港澳台交换项目信息,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之后还有更多项目将发布,请密切关注港澳台办公室的网页:https://www.tongji-uni.com/content.aspx?content=gat

附件1:同济大学学生院际交流项目预审表【2017春季】.doc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