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一甲子 再续同济缘——1956届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60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10-20-16

1

2016年10月17日,同济大学1956届工民建专业校友们在金桂飘香的季节重返母校,共同庆祝毕业60周年。同济大学原校长、原施工组织设计专业教师江景波教授,原建工系施工技术教研组主任胡瑞华教授等作为教师代表受邀出席返校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金福安致欢迎辞,向在座的老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60年前,同济大学的老前辈们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今天的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壮大奠定了坚实基础。老校友们工作和奋斗的六十年也是新中国崛起六十年的缩影,值得每一位同济人铭记。他代表学院祝愿老校友们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江景波教授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在同济大学任教的经历。六十年的岁月飞驰而过,他以自己的切身经验向大家展示了我们国家和同济大学的发展和进步。他表示,今天的同济面临着国家发展的大好机遇,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同济人同舟共济的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

包括经管学院原院长沈荣芳教授在内的三十多位56届校友们,尽管都已进入耄耋之年,但个个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座谈会上,纷纷发言,不忘母校的培育、不忘师长的谆谆教诲,更难忘昔日同窗的手足情谊。座谈结束后,校友们和教师代表一起在经管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并相约再聚。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