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信杯虚拟炒股比赛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11-02-16

8

2016年10月27日,由中信银行、中信证券和同济大学经管校友会联合主办的同济大学第二届中信杯虚拟炒股比赛颁奖仪式暨精彩讲座在我院举行。中信银行上海四平路支行零售分管行长顾海萍和我院院长助理、校友与公司关系办公室主任程国萍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经过为期三个月的虚拟炒股比赛,同济大学共有五名同学脱颖而出并获颁奖项。其中,陈圣凡(2014级应用化学)荣获一等奖及月度奖;王聪(2014级国际贸易)荣获二等奖;彭家澄(2013级国际贸易)荣获三等奖;田思源(2012级土木工程)和吴顺娟(2015级法学)荣获四等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东方汇富东开投资研究院研究员、金融培训讲师戴文浦先生为大家带来题为《人民币汇率利率变动预期导致热钱跨境流动带来的机会和风险》的精彩讲座。

9

10

主讲人戴文浦

11

一等奖获得者陈圣凡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陈圣凡 里约奥运纪念币套装+姓氏银条

二等奖  王聪     银茶盅+熊猫银币+姓氏银条

三等奖  彭家澄  熊猫银币+姓氏银条

四等奖  田思源 吴顺娟  熊猫银币

月度奖  陈圣凡(累计三次) 银茶盅

12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